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阿ㄅㄧㄤˋ要結婚了!!!



大學的好友要結婚了,
我超興奮,還記得他大學時都找不到好對象交往,
一度過的很鬱卒,
後來在軍醫院當兵時遇到現在的老婆,
還是個藥劑師,整個非常的相配,
大男人的好友與小女人的藥劑師,
祝你們白頭偕老,早生貴子~~~

話說這張照片,是大二時去KTV所拍(2000年6月6日),
那時的我帶上那幅眼鏡整個超像施文彬,
右邊穿紅花襯衫就是即將結婚的"莫少聰"~~
大學時去過他家摘荔枝,
他爸種的荔枝又香又甜又大顆,
有幾個學期,他就住在我的隔壁,
常常跟他打電動,看漫畫,聊女人,
整個過的很愜意~~~

左邊穿藍花襯衫的是在那個年代就是個暴走少年的熱血男孩,
他曾經從南投埔里騎了一天的腳踏車到台中沙鹿,
只因為從地圖上看起來很近,
當然,這種人最適合當我好友,
所以,幾乎每個週末假日都跟他騎摩托車四處閒逛,
還曾在颱風來的時候騎到台中港去看海,
我們最常做的是就是到逢甲門口坐著一邊聊天,一邊看正妹,
而他,總是非常有勇氣的去跟正妹搭訕,
而我,總是假正經的坐在那當路人甲,
想當然失敗的次數總比成功多,
不過他是非常有想法的好男人,
相信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~~~

沒有過去的點點滴滴,就無法成就現在的我,
說到大學生活,總是會滔滔不絕講不停,

思緒飄盪於回憶裡,酸甜苦辣湧上心頭,
久久不能自己~~~


20080103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