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屬於我們的跨年煙火秀

逢年過節或遇到特別的日子,想必大家心中都有個默契,
到傻哥家狂歡一下,因為他家是我們的充電站~~

事前做了個小調查,看來2009年可以去太麻里一起看日出,
不過2008年先從屬於我們自己的煙火秀開始,
感謝老師非常早就開始規劃,還自掏腰包買了煙火,
改天我會用身體回報你~~

照慣例,大家賴在傻哥房間內聊天,
打電動的打電動,看影片的看影片,
相互提醒不要忘了凌晨的到來,
怕就這樣糊裡糊塗進入新的一年,
傻哥老媽非常熱情準備很多東西給我們吃,
蒸了自己家中的地瓜與煎了自己做的蘿蔔糕給大家吃,
拿了一盒看起來很高級的蜂蜜蛋糕、餅乾,
又準備了熱茶、沙士招待大家,實在太棒了~~~

在看完101的煙火後,馬上就換我們的煙火秀豋場~~
(更多影片請點我更多圖片請點我)

火樹銀花


老師的大絕招


大家輪流許願

儍哥的沖天炮竟然追著我跑,
老天爺阿,不要讓他的願望成真,
今年才剛開始了,就遇到第一件倒楣的事,
不知道我的相機只能錄影3分鐘,輪到我許願的時候,
我還傻傻的以為有在錄,回到家才發現,
扼脕~~~

感謝去年一年大家的幫忙,
讓我在事業上,在愛情上,在友情上,在親情上,
都有穩定發展,
新的一年,祝我可以早日完成終身大事
也祝福大家,找到自己的幸福~~~


20080101 by-+0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FU,放心啦,傻哥的願望不會實現的
不過我倒覺得
今年很有機會被你炸一下耶~

那個投票,有個選項不知不覺就三票了耶~
這次我沒灌水了喔(笑)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投
但是我新年第一天就實現了ㄟ
怎麼辦
新的一年沒有目標了說
(幹 我都覺得自己很機巴了說...)

匿名 提到...

太閃啦,眼睛都快瞎了
瑋哥你太機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