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這種事情,就看你有沒有心

擁有一台好相機當然也要有個好的處理軟體,
才能完整表達出你的意境,
以下就介紹兩種我所使用的軟體,
大家相互切磋交換一下此用心得吧~~~
(點圖可以連接到網站下載)

Picasa

這是google所提供免費的圖片管理程式,
當你相片多到一個地步,
每張當深具意義時(如偷拍照、H漫、美女照、自拍裸照等等)
這個程式就非常好用了,
你可以很輕鬆的找到所有照片,
並且可以進行很簡單的影像處理(推薦使用"好手氣"~~~),
心動就快點下載回去使用吧!!!

Photocap
這一個功能超強,到現在我都還沒參透,
大家最好連結到他的網站,
好好研究一下,
不要像我這麼懶,
在picasa用"好手氣"處理一下,
在到photocap用個外框,再加幾個字,就po到網路上來,
我知道,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,
沒錯沒錯,我拍照技術好,不需要太多處理~~~



20080107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