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936

你曾經一個人到麥當勞消費936元嗎?
你會這麼傻嗎?!
我今天就幹了這麼件傻事

↓有圖有真相

真相是我去買玩具!
挖靠!麥當勞什麼玩具要這麼貴?
其實麥當勞玩具很便宜,一個只要39元~
這一次的玩具是Keroro軍曹的,一組八隻
我一口氣買了三組,買三組的原因是
一組--->我的
一組--->大姊兒子
一組--->二姐兒子

當舅舅的為了要公平所以人人有份,所以
誰要當我姪子的XD

不過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八隻
這次這個系列還滿值得收藏
我想大家都知道Keroro吧?!
不知道請點這--->Keroror軍曹(Wiki)

這系列是Keroro動畫版(好像,我不確定,某電影台曾經播過)的出現人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Keroro小隊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是 Keroro小隊的人物
Keroro,Keroro小隊隊長,階級軍曹(相當於中士),專長搞笑

你看他的樣子就很好笑,他在卡通中喜歡組裝鋼彈
所以現在很多模型都以Keroro與鋼彈融合在一起,整個超帥

Kururu,作戰通信參謀,階級曹長(相當於上士),專長資訊

他老愛「ku~kukuku」的笑,是個怪怪的天才發明家
每次聽到他的笑聲就很想扒他一下

Giroro,武器與軍事專家,階級伍長(相當於下士),專長戰鬥

長的一副陽剛的樣子,但又跟小白貓一起住,嚴肅中帶點傻氣
而且他又暗戀夏美,看到她時就會整個臉紅,失去理智,整個就是暗戀人才會做的事


Dororo,暗殺兵,階級兵長(顧名思義,就是阿兵哥的長官但不是士官或軍官),專長忍術

我最喜歡這個角色,整個就是帥,前面說到會有模型,他的模型就超帥
他在卡通中就是忍者的裝扮,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忍者裝扮而不是喜歡他吧!
但這隻還滿好玩的,按下去會慢慢旋轉,很有fu

Tamama,突擊兵,階級二等兵(就是阿兵哥),專長Tamama衝擊波


年紀最小,所以看上去就天真無邪,眼睛水汪汪而且他還有尾巴
而且他還有雙重人格,說話結尾都會加上「的說」,比方「老傅今天很帥的說

=====================Garuru小隊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出場的是Garuru小隊,Garuru小隊原本是用來測試Keroro小隊
所以他裡面的角色都是要剋Keroro小隊的

Garuru,Garuru小隊長,階級中尉,專長狙擊

恩,我跟他不熟,我只能說他的翅膀會動喔!

Taruru,階級上兵,專長Taruru Genocide

他稱Tamama為師傅,前面說過這支小隊是為了測試Keroro小隊的
所以他後來會跟Tamama交手,會放出比Tamama衝擊波更強的Taruru Genocide

↓怎麼放,關上燈就放了



Pululu,醫護兵,階級醫護長,專長醫護

看上去還無威脅,其實她的武器就是她的醫療工具
Keroro暗戀的對象

其實Garuru小隊還有三個人,不過沒有出,而且我也不熟
有興趣的人請上網找,若有錯誤也請大家賜教!

↓最後來個大合照吧


P.S.不知不覺將近一個月沒寫網誌了,嗯,還是繼續不知不覺好了

20080507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