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本週最Hito!

許久不見的老柯終於出現了,
整個人又宅又帥氣
頭髮雖沒有以前長,
但某個角度不認真看的話,
會覺得他像斐勇俊!



傻哥也來了,
今天吃飯的目的主要是慶祝成儒考完試了,
希望下次吃飯是慶祝他考上研究所了!



每次遇到傻哥總會不斷問他腳好了,
想換個方式問,所以問他可以動了嗎?
問完覺得自己很白癡,不能動怎麼會出現在我眼前,
不過傻哥腳真的比較好了,
因為老師上次還去他家幫他"復健"~~



有沒有,不認真看還滿帥的,
話說他上次去搭訕一個女生,
搭訕的方式卻是直接問那女生,
我可不可以當你男朋友
我想會回答好的只有兩種狀況,
一是男的真的很帥,二是女的是花癡,
不過這到滿像老柯的風格~



少而也來了,不過他常常出現,所以今天的戲份少一點 XD



因為今天的主角是老柯,
他還提醒我要拍這"鍋",
八角鍋,內鍋是白鍋,外鍋是紅鍋,
點的是中辣,吃到飽,
根據我的觀察,老柯晚上都在吃肉,
而且是高檔肉(沙朗),超殺~



餐廳某個小姐在幫我們整理桌面的時候,
不小心把湯汁灑在傻哥褲子上,
所以事後小姐端了一杯"冰豆漿"免費招待給傻哥,
我看這很明顯,我送你"冰豆漿",
待會我要吸乾你的"熱豆漿" XDDD



來了來了,
老柯鼓技重現江湖,
打起鼓來變成另外一個人~



什麼叫專業,看老柯就知道了
自備鼓棒不說,選曲超有水準!!
我有拍段影片,不過檔案太大,
等我修改完畢在上傳給大家看,
老柯一直說不要放到網路上,
說被其他專家看到會被笑,
笑歸笑,你還是挺強的!



另外一邊在玩的是操縱飛機的遊戲,
有夠好玩,駕駛座會跟你操縱的飛機上下移動,
所以要繫上安全帶,
畫面很逼真,音響效果超讚,
下次要再來挑戰!



要走的時候,
傻哥把剩下的代幣去玩那種放代幣下去,
如果放對地方所有的代幣通通掉下來,你就得大獎的遊戲機,
沒想到,沒想到,
他手一滑,代幣滑到在一枚就化中大獎的位置,
結果,手上就拿了461張的彩券,
我們興沖沖的跑去換,但禮品部已經關門,
改天請早,大家先研究一下有什麼可以換,
恩恩,大概只能換一台削鉛筆機而已吧!



好久不見的大家,
相處起來還是跟當兵時一樣輕鬆自在,
希望我們的好感情可長長久久維持下去~~

20080408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