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桃園縣單車步到完全探索---第一彈(平鎮地區)

前一篇文章我女朋友說我寫的很臭屁,
沒辦法,我放的屁一直都是臭的,
有聞到就好~~~

言歸正傳,
話說兩個星期前在報紙上看到,
桃園縣境內有近20條自行車步道,
未來將有會連接關西、龍潭、大溪、鶯歌,接著就可接到淡水,
雖然是年底才完成,但令我驚訝,
因此在網路蒐集了一下,
打算把桃園縣境內的自行車步道都騎遍,
也就是今天單車遊記的由來!

在寫這篇也搞了很久,因為在想要如何呈現我的單車記
這邊搞得有點複雜,照片在我的FLICKER相簿,
內容在這邊說明,路線在google map展現,
所以大家想看就都連連看,
我在想個好辦法來表示~~~

google map有個好處,路線一目了然,
點上面我所標記的圖示還可以看到照片,
還滿好用的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20080315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