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

年輕無極限

先好好聽這首歌




當兵的好友陸陸續續在今年滿25歲了!!
一直很想寫這一篇,
因為,
25歲是很重要的一年~~~

25歲大概是當完兵的年紀,
從無憂無慮學生生活踏入社會的轉折點,
該為自己生活努力的起點
在這一年,
你的價值觀會有很大的改變,
你過去深信不疑的信念,
在這一刻受到挑戰,充滿熱情的心,
踏進冷峻的現實環境,你還能堅持幾分自我?!

而我25歲的時候,
正在念碩二,而我們的老闆,
總是把我的自尊、我的價值觀,
毫不留情的踐踏,
也因為如此,
我對自己的想法,我的信念,
更加堅信不移,
我‧絕‧不‧退‧縮

你要堅持自己想做做的的事,
還是隨波逐流作大家認為你該做的事,
在這一年,你所做的一切將對你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,
勇敢去做,不要害怕改變自己,
但永遠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!!!


以這篇文章感謝軍旅生生涯中,一起流汗,
一起歡樂的暴走少年們,祝大夥生日快樂!!!


20080227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