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

久違的出遊記

今天全家一起去吃傳說中很好吃,每次要去吃都排不到位置的火鍋店"馬辣"
不過裡面人也太多了吧!
好吃是好吃,冰淇淋(haagen-daz)跟肉(新鮮)好吃,
但,人太多了,所以並不覺得有哪特別好吃,
連照的懶得拍了~~~

吃完飯當然要去附近的台大校園走一走,
直接看圖吧!!!

小小侄子初登場,跟大家拜個晚年!!!

好久沒出來跑跑跳跳的小侄子,臉上的笑容藏不住!!! 

這張我還滿喜歡的,不過我想不出形容詞來形容這張照片(應該是老了吧)

我三姐覺得我們這樣走走停停,必須好好規劃,去日本才能玩的盡興,
所以這在和我大姐討論該怎麼玩~~~


希望二十年後,你的舅舅我能來為你們拍下畢業照!!!


回到家後,才發現我竟然鐵腿,
太久沒動,整個身體像生鏽一樣,
稍微動一下,就聽到身上的關節機啦機啦的,
算一算,也將近一個月沒騎腳踏車了,
該動起來了~~~

20080216 by -+0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看到 "鐵腿" 我整個笑出來
老FU,期待你的單車日記啦!

我最近想休息一陣子
(每次都嘛這樣說,還不是到處亂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