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
我忘記這世間上還有太陽這件事

我忘記曬太陽的感覺了!!!
我甚至忘記這世上還有太陽這個東西~~~

過年大家在幹嘛呢?

我打了六天的電動~~~
我看了六天的日劇和電影~~~
我看了六天"精童慾女"的照片~~~
我在家待了整整六天
整個就是
所以我會自己修電腦 XD

話說回來,
記得以前在台中,整個大學時期只買過一把傘,
雨衣長怎樣我還沒機會好好看清楚就被我丟在一旁,
回到了中壢,雨傘少說買了3把,雨衣至少買了兩件,
而且下的雨還跟台中不一樣,
中壢雨是斜的,台中雨是直的,
又是大風,又是大雨的,搞的實在很不爽~~~

像我這樣的陽光男孩,
待在一個陰雨綿綿的城市裡
身上散發出霉味,
這樣像話嗎!?

又是又是
但我卻覺得這個年,
過的好悠哉啊!!!


20080213 by -+0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過年就是這樣

但是真的 年紀越大 越沒有過年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