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music is life---青春主題曲

『...總覺得沒人了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

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精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
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他們的想法
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也罷...』(戴佩妮 Penny 不想)

當你想到你學生生活時,你耳中會想起哪首歌的旋律?
前幾篇網誌寫到一位大學好友要結婚,
翻箱倒櫃找出當初僅存的幾張照片,
思緒也飄盪到哪時~~~

剛上大學的我,渾渾噩噩,毫無想法,
每天最常做到事就是睡覺打球看漫畫,
升上二年級後,一位學姊借了我這張唱片,
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,
這首歌完完全全的道出我的心聲,

我不是不想,我只是還沒想到~
我不是不做,我只是不想去做~


從此之後,我就喜歡上這位歌手,
雖然後來只買了她前兩張專輯,
但我回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它,
也因為這樣,我都會去買正版CD,
因為它代表了這位歌手的努力,
也因為它的努力,才會引起我的共鳴,
也讓我沒有墮落下去,
慢慢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,
所以,
你有你的"青春主題曲"嗎!?


20080115 by -+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