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無言的結局

我想這種結果,
大多數人一定覺得很高興,
股票大漲、經濟變好等等等,
但我只覺得,今後,

想要怎樣的憲法,國民黨說了算~~~
想要怎樣的建設,國民黨說了算~~~

想要怎樣的結局,國民黨說了算~~~


總之,又回到過去一黨獨大的社會,
國民黨願不願意接受人民的監督,
做好該做的事,我心中是存疑的,
以下是摘自聯合報今日(2008/01/13)的報紙中一位記者的評論,全文請點我:

... 在七十三個立委選區中,拳頭、銀彈、奧步,加上悲情牌紛紛出籠,比起過去的複數選區制度選風更加惡質,選制改革並沒有帶來清新的選風,也沒有引入中道力量,新當選的一百一十三席立委中,黑底立委賄選慣犯偏鋒路線的立委居多,立院問政品質堪憂,台灣民主政治有倒退跡象。...』

不過我爸看一看電視,
只靜靜的丟了一句話,
從古至今,現代君王去破壞前任君王的風水,
是不會有好下場的~~~

我想,
沒有過去的歷史,是無法照就今日的台灣,
否定過去,就是否定未來,
歷史由未來去評斷,
未來由歷史去累積!!!


20080113 by -+0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FU,你每篇文章附的那些照片
是什麼時候拍的勒?